close

【拒絕初老症狀】臉部保濕做足,輕熟女也能輕鬆擺脫臉上細紋糾纏!  

肌膚一旦缺水,就會顯得乾枯,且缺乏光澤;待時間一天一天消逝,惱人的細紋問題也會跟著而來,當細紋產生,並且越來越明顯時,想恢復年輕時的肌膚光采,就僅能靠醫美微整形來拯救肌膚問題。缺水肌膚保養法則─加強保濕保養,臉部保養基本功做足了,輕熟女也能輕鬆擺脫臉上細紋糾纏,拒絕初老症狀。

 

拒絕初老症狀‧肌膚保養法則

越來越多女性注意自己外在的表現,也跟著盲目的跟從品牌迷思採購許多大大小小保養品,由內而外的保養品比比皆是,然而真正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該如何選擇呢?相信許多人仍處於懵懂階段。

 

拒絕初老症狀,肌膚保養法則應從『保養基本功』做起

肌膚保養第一步驟,應適當的清潔在臉上累積了一整天的髒汙,讓臉部毛孔保持暢通,緊接著挑選適合自己的基本保養品,每天勤做保養,肌膚透亮光澤不是難事。

 

拒絕初老症狀‧消除細紋法則

當肌膚開始缺水、保濕不足,就會開始使肌膚漸漸地失去彈性,久而久之會慢慢發現細紋爬滿臉上肌膚,尤其是眼周與嘴角的部位。眼周肌膚最為脆弱,一但細紋產生,很難輕鬆的讓細紋消失,而眼周細紋產生,往往會讓臉細紋快速地蔓延滋長,因此要消除細紋,預防細紋滋長,應從肌膚保濕做起。

 

保養從預防老化、細紋開始做起

除了基本清潔的去角質、清潔之外,在選擇肌膚保濕保養時,可挑選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避免過度的化學添加成分,不僅讓肌膚適度的休息與修復外,也能讓肌膚在無負擔的狀況下,飽足水分,重現ㄉㄨㄞ ㄉㄨㄞ 肌感。

2014-12-16_163007  

arrow
arrow

    LOVISM 洛芙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