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9801_10153364287180329_1843767582_n  

主播台上數分鐘,台下保養十年功!每日播報皆須濃妝上陣,外加強烈燈光照射,皮膚容易缺水無光澤,為了讓上台有「氣色」,我最注重的首要條件,當然就是『保濕』、『鎖水』、『防護層』。洛芙生一次滿足我肌膚三個首要保養條件,每天上妝卸妝,我一點也不擔心肌膚會受損喔。

1  

洛芙生LOVISM主推敏弱肌膚適用的天然植萃保養品,細看成分,還真的是大成本喔!洛芙生生命水肌潤澤保濕組,針對敏弱肌膚所推出的保濕水嫩保養組,取自天然珍貴植物萃取,舉凡非洲生命樹萃取物、黑酵母萃取物、蘆葦花及茯苓萃取、蜂王乳精萃等,四個簡單步驟打敗以往的瓶瓶罐罐,生命水肌潤澤露→潤澤面膜→潤澤精萃→潤澤乳,簡單1234,妝前保養、卸妝後的肌膚呵護,一次完成。

 

生命水肌潤澤露《化妝水》+生命水肌潤澤面膜

2  

化妝水的選擇,我非常注重,尤其無法接受含有酒精成分,會導致皮膚愈擦愈乾,導致粉刺與青春痘增生,因此,化妝水是保養關鍵起點喔,正確化妝水使用,是使用於幫助軟化角質、去除臉上多餘油脂與未清潔完整的彩妝殘餘!

每天上妝,在螢光幕前,妝感更不能忽略,但回到家中,最重要的關鍵,除了卸妝要乾淨外,更要讓毛孔裡的彩妝與汙垢通通趕出去。卸妝後的化妝水就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囉!

 

洛芙生生命水肌潤澤露的質地些許濃稠,徹底清潔臉部肌膚後,將生命水肌潤澤露到在化妝棉上,以螺旋狀的方式,慢慢的按摩,更能融出毛孔中的殘餘彩妝,毛孔像是重新得到呼吸般,這是每天最享受的步驟喔!

 

回家後的休息片刻,緊接著敷上面膜,雖然短短15~20分鐘的時間,更能讓肌膚徹底得到休息與釋放喔!

 

洛芙生的生命水肌潤澤面膜,是採用三層設計,中間的滲透膜非常的薄透,敷在臉上,就像是裸感水面膜般的滋潤與透氣,敷面膜也能讓毛孔跟著呼吸,細看成分,也都是選用珍貴的天然植物萃取物,重點是完全無添加香味與化學成分,讓我每天敷也覺得放心喔!

 

生命水肌潤澤精萃+生命水肌潤澤乳

4  

徹底的卸妝步驟、基礎肌膚清潔,再加上毛孔掃除殘餘彩妝後,就是餵飽毛孔與深層肌膚的時刻囉!

 

洛芙生精華液採用高單位水分含量的成分,以及蜂王乳精萃(據說,蜂王乳對於活化細胞的幫助,不容小覷喔),待肌膚清潔後,輕拍讓深層肌膚吸收,清爽的保養後感,讓保養一點負擔也沒有。

 

緊接著,再使用洛芙生的保濕乳液,簡單的1234保養步驟,肌膚馬上完成所有的保養步驟,讓我更快能進入夢鄉喔!

3  

誰說保養一定要瓶瓶罐罐的繁複手續和動作,洛芙生生命水肌潤澤保濕系列,完全打破我的保養觀念囉,簡單的保養步驟,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物,讓肌膚獲得徹底的休息與保護,更節省不少時間與肌膚上的負擔喔!

 

更多洛芙生生命水肌潤澤保養組的介紹,都可以到官網搜尋喔!

http://lovis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SM 洛芙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