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ISM 洛芙生│保養不缺水,享受醫美般的保濕修護,肌膚保水度大提升秋冬  

Carrie最近常常被誇肌膚水嫩,ㄉㄨㄞ ㄉㄨㄞ的喔!Carrie可是有醫美等級的保養小秘密喔!要讓肌膚保養不缺水,挑選保濕修護保養品可是一門學問呢!來分享一下我的肌膚不缺水保養,保水度大提升↑小祕訣吧!

最近我的肌膚更透亮,且富有彈性,小祕密就在這裡→LOVISM洛芙生生命水肌保濕系列組

LOVISM是最近很夯的醫美等級保養品牌,在肌膚保濕與活化肌膚的幫助不容小覷,經過姊妹的推薦,我對保養品的謹慎度就更加嚴謹囉!LOVISM洛芙生的保養品不僅是純天然萃取精華,舉凡產品上標示的海洋深層水、白茅精萃、蘆葦花與茯苓萃取液、蜂王乳精粹等,都是很珍貴的萃取精華,這讓我一用就深深愛上它的原因喔!

保養首重"保濕度",這是我多年保養的小心得!溫差變化、紫外線侵害、空氣汙染、彩妝等等,讓我的皮膚變得乾燥容易出油,如果沒預防措施,恐怕會開始產生細紋、肌膚缺乏光澤和彈性漸漸消失,到時候要恢復年輕肌齡就更不可能了!

CIMG6965-1  

想要做到逆齡抗老,那就從"預防肌膚老化"開始做起!

誰說除皺抗老是30歲以後的事?!『逆齡抗老保養』我從預防做起;每天洗完臉後的小保養,只要做好肌膚保濕工作,就能夠立即的改善!

 

屬於敏感肌膚的我,對於保養品的挑選,可以算是挑剔一族的,想要有透亮有光澤富有彈性的肌膚,在保養品的挑選上,就應該先下一番功夫才是;保養應該要做足,而不是做多。

這次我選用的是LOVISM洛芙生的生命水肌潤澤系列保濕組保養

因為敏感肌膚使然,在保養品的挑選上,我首重→純天然萃取,無添加化學成分與酒精成分的保養品為主,在看了洛芙生的成分介紹後,不光是讓我放了100個心,更讓我佩服洛芙生對於保養品的用心與體貼女性們的肌膚。

 CIMG6962-1

LOVISM醫美級的保濕系列保養品試用組,光是包裝就呈現一種水潤舒適的感覺~

試用組內容有:面膜*1、精華液試用包一包、潤澤乳一包,ml數都很足夠,打開包裝還有完整的產品說明,非常貼心呢!

 LOVISM 洛芙生│保養不缺水,享受醫美般的保濕修護,肌膚保水度大提升秋冬1

LOVISM 強力補水‧生命水肌潤澤面膜,面膜是採用三層:珍珠紙、滲透膜、藍色襯布

 

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立馬體驗LOVISM的保濕面膜,滲透膜是採用100%天然棉絨籽敷布,可以緊緊的把精華液包覆在滲透膜,讓我更驚訝的是它的薄透度,和其他面膜的感受完全不同,舒適且服貼,為肌膚注入最大劑量的營養成分。

細看面膜的成分標示,發現除了海洋深層水、小分子玻尿酸、舒緩防護因子、白茅精萃、保濕修護因子外,還有蘆葦花與茯苓萃取液,對舒緩鎮定肌膚很有幫助!

LOVISM潤澤面膜 超保濕精華1  

↑敷完面膜後,發現裡面的精華液真的很多~敷完整個臉都水水的很透亮!

只要稍微的按摩一下臉部很快地就吸收進去囉~

 

LOVISM 洛芙生│保養不缺水,享受醫美般的保濕修護,肌膚保水度大提升秋冬2  

↑生命水肌滋養修護‧潤澤精粹│精華液,超快速吸收

 

LOVISM生命水肌潤澤精萃,看到裡面成分還有包含蜂王乳精粹蜂王乳可以幫助肌膚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對肌膚修復有很好的效果!還有雪花銀耳萃取雪花銀耳富含植物性膠原蛋白、多糖保溼物質,雪花銀耳清新潤澤的特性很容易被肌膚吸收,能夠大幅提高正常肌膚的含水,對預防肌膚的衰老、提升肌膚水嫩光澤度都有很大所幫助

天吶~這些成分內容都可比擬高價位保養品了耶!果然是很用心的保養品牌~

LOVISM生命水肌潤澤精萃1

敷完面膜就準備來上精華液囉~

精華液的質地非常的清爽很好推,在臉部上輕輕按摩拍個兩三下,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LOVISM 洛芙生│保養不缺水,享受醫美般的保濕修護,肌膚保水度大提升秋冬3  

↑生命水肌潤澤乳│乳液

 

裡頭的成分有天然的非洲生命樹精萃與黃金海藻所提供的肌膚防護因子群,能促進肌膚活化修復所需,能夠增加肌膚緊實與彈力。

乳液質地清爽不油膩,慢慢推到臉上,非常好劃開,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感覺我的肌膚都喝飽水了呢!

LOVISM 洛芙生│保養不缺水,享受醫美般的保濕修護,肌膚保水度大提升秋冬4    

所有保濕步驟做完之後,當下真的覺得皮膚變得好有光澤又Q彈,輕輕撫摸感覺特別柔順滑嫩,古溜的保養後感,感覺就像讓鬧乾荒的肌膚瞬間嚐到雨水的滋潤,讓我超欣喜的^^

LOVISM 洛芙生│保養不缺水,享受醫美般的保濕修護,肌膚保水度大提升5  

保養後,立馬電話約朋友下午茶囉!

上妝的時候,也發現彩妝變得很服貼,只有基本的底妝,氣色自然呈現粉嫩,毛孔緊緻許多,上妝後要美美的出門囉!

LOVISM 洛芙生2  

LOVISM的保濕系列保養雖然只有短短的保養步驟,卻讓我的肌膚像喝飽水一樣透亮光彩,一整天的約會行程後,也不覺得肌膚出油或是緊繃乾裂,飽水的肌膚狀態,Carrie大推!!

LOVISM 洛芙生3  

LOVISM醫美級的保濕保養品,都是沒有香料,不含酒精或任何化學添加劑,一般膚質與敏弱肌膚、醫美後脆弱的肌膚皆適用,Carrie大推的保濕保養品,你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LOVISM有提供生命水肌潤澤試用組,水水們可以快去預約試用喔!

www.lovism.com.tw

Lovism 洛芙生 天然植萃保養 

arrow
arrow

    LOVISM 洛芙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