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妝前保養』跟著我這麼做!妝前肌膚喝飽水,自然不脫妝10  

最近妝前保養的名詞很盛行,我也來跟著潮流一下!說到妝前保養,我的認知是:讓肌膚在基本清潔之後,讓保濕精華小分子通通跑進毛細孔裡,讓每個肌膚毛孔喝飽水分,上妝之後,妝感自然彈嫩有光澤囉!

 

對於妝前保養,我的選擇是→《LOVISM 洛芙生的生命水肌潤澤保濕系列,這支產品是我收到的保養品試用品裡,最能夠一一滿足我對肌膚保養挑剔的不二選擇。當然,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這麼令人滿意的醫美等級保養品喔!

『妝前保養』跟著我這麼做!妝前肌膚喝飽水,自然不脫妝1  

因為容易敏感的肌膚屬性,以及一直以來對於上妝後的掉妝問題妝感不服貼容易出油、卸妝後的膚色黯沉等問題困擾著,一群姊妹們開始推薦起洛芙生保濕系列組時,索性也申請LOVISM 生命水肌潤澤保濕系列保養品組試試。

《也想申請試用組的姊妹們,可以按此連結→http://lovism.com.tw/try.php喔》

 

第一次收到這麼誠意十足的試用索取組,之前申請的保養品試用組,頂多就是2ml的精華液一包,或是小ml數的主推產品;但是洛芙生的試用索取卻是給足了保養步驟的內容產品,精華液、保濕乳液,驚訝的是竟然還有他們市售價NT200/片的面膜,太大方了!

 

我的保養步驟:

1. 清潔肌膚→ 2. 拍上化妝水→ 3. 保濕面膜 4. 生命水肌潤澤精粹 5. 生命水肌潤澤乳

『妝前保養』跟著我這麼做!妝前肌膚喝飽水,自然不脫妝3  

↑原本的黯沉膚色,經過基礎清潔→拍上化妝水後的膚質狀況,仍然黯沉無光澤。

 

第一次收到洛芙生的試用品的時候,其實就深深的愛上他們的包裝,純淨的海洋配色與質感的設計,讓人彷彿置身頂級SPA的保養一樣。

『妝前保養』跟著我這麼做!妝前肌膚喝飽水,自然不脫妝12  

↑太美的包裝與設計,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妝前保養』跟著我這麼做!妝前肌膚喝飽水,自然不脫妝2  

↑光是面膜,就很搞剛的有襯布、珍珠紙,還有最重要的滲透膜,牢牢的保濕精華液鎖在中間的滲透膜。

 

撕開面膜包裝後,發現高成本的洛芙生竟然是三層包裝的面膜耶!撕開兩邊的珍珠紙、襯布,中間的滲透膜非常的薄透,敷上臉也幾乎看不出來喔!雖然薄透,但精華液卻是非常的足夠,把面膜敷上之後,多餘的精華液就拿來敷一下手肘和膝蓋,美麗不能侷限在臉部喔!這款面膜是100%天然棉絨籽親膚材質,它可以服貼在每寸肌膚上,而且精華液也非常多,拿來擦身體都不為過耶!

『妝前保養』跟著我這麼做!妝前肌膚喝飽水,自然不脫妝6  

↑非常薄透的滲透膜,很服貼臉部肌膚,連我的小臉都能幾乎零死角的轉彎貼牢,非常的適合各種臉型的使用者喔!

 

敷完面膜15~20分鐘後,輕拍臉上的精華液,一直到吸收完畢,很明顯地感覺到差異囉!臉上的毛孔感覺變得比較緊緻,而且肌膚彈性也強大了呢!

『妝前保養』跟著我這麼做!妝前肌膚喝飽水,自然不脫妝5  

↑敷完面膜,就能感受到肌膚的彈力大提升,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讓我小雀躍了!

 

生命水肌潤澤精萃

內容含有蜂王乳、雪花銀耳成分的頂級保養品。光說蜂王乳成分,因為含有多種胺基酸、蛋白質,能提升肌膚彈性,更不用提到高級的成分─雪花銀耳。

雪花銀耳含有豐富的多醣體,據說是有抗氧化的助力喔!!!這麼頂級的成分,立馬享用了!

『妝前保養』跟著我這麼做!妝前肌膚喝飽水,自然不脫妝4  

因為之前使用過很多精華液,但是很難找到適合我的,而洛芙生的生命水肌潤澤精萃:

濃稠度→OK

保濕度→OK

滋養度→OK

保濕續航力→OK

不含香精→OK

不含化學添加劑→OK

 

透明液狀的質感,用手慢慢將生命水肌潤澤精萃均勻塗抹於臉上吸收就可以囉!

『妝前保養』跟著我這麼做!妝前肌膚喝飽水,自然不脫妝7  

↑針對眼角與嘴角的部位,用指腹又特別加強輕拍喔!希望小細紋快點走開!

 

生命水肌潤澤乳

像我一樣依賴臉部乳液的女性友人一定知道,乳液對肌膚的極大幫助和需求;光是我的化妝台上,就有超過5個品牌的肌膚乳液了!但並不是每天都上這麼多乳液,而是我的任性肌膚,會因為季節和產品內容挑選乳液,有些乳液太過滋潤,感覺密不透氣,毛孔悶住的感覺,肌膚當天就會出現警訊,所以在眾多的保溼乳液品牌中,我總是找不到適合的。

『妝前保養』跟著我這麼做!妝前肌膚喝飽水,自然不脫妝8  

↑洛芙生生命水肌保濕潤澤乳,完全解決了我肌膚的任性問題。

 

一開始先在手上測試,非常好推,而且雖然是乳狀的產品,推開卻有水嫩滑開的感受,在手背上劃開,馬上就吸收了喔!而且是由乳狀→劃開為液狀→立即吸收。

『妝前保養』跟著我這麼做!妝前肌膚喝飽水,自然不脫妝9  

彩妝與肌膚的基本防護層→臉部肌膚保濕乳液。

洛芙生的生命水肌保濕乳,萃取非洲生命樹特殊黏液形成的水網保護膜,非洲生命樹是在非洲的一顆長青樹,因為特殊的構造,讓水份能緊緊的鎖住不流失,同樣的概念,用在臉上,我感受到它的珍貴了!

 

體驗了洛芙生的保濕系列組產品之後,確實感受到自己太晚發現這麼好用的保養品了。這款照護敏感肌膚的專屬保養品,真的讓我非常的欣喜,雖然我的敏感膚質並不是非常的嚴重,但因為足夠的ml數,讓我體驗了幾天,立馬網購了一整組產品。

『妝前保養』跟著我這麼做!妝前肌膚喝飽水,自然不脫妝11  

一整組的生命水肌潤澤保濕系列保養,讓我的肌膚在短短的一個月使用後,漸漸地讓身邊的人都誇獎喔!

 

晚上保濕呵護肌膚一整天下來的疲憊,修護因為空氣汙染與紫外線以及彩妝的損傷,早上起床當作妝前保養,徹底擔任了肌膚最底層的防護層角色。

 2  

真心推薦給所有女性的美眉們,洛芙生的生命水肌潤澤系列保養品,是肌膚最基本的保養品,也是最單純、最回歸自然的保養法則。寒寒自己購買的時候,還獲得了洛芙生所贈送的購物金喔!下次回購可以折抵使用,真的很超值喔!

 

再次跟大家推薦囉!洛芙生的購買網址→http://lovis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SM 洛芙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