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收到一組試用品會很想和大家分享

LOVSIM 洛芙生

聽說這產品是連術後都能使用的保養品耶,對於我這很容易過敏易泛紅的臉兒帶來了新的春天啊~~~

image4  

各位好朋友們,你們看看這個包裝,是不是就覺得很舒服很水很水很水呢?!

這幾天超熱的,也都想躺在裡面了!

 

LOVISM

 

連凡凡也很好奇這個人是在做什麼,拿到時就一直看那女生!

IMG_7018

 

搞得很像是他的東西一樣,抱得很緊也不還我,還硬要擺pose拍照

IMG_7021

 

我說這是保養品,是拍拍臉上的哦,然後他就馬上拍拍拍臉了!

IMG_7049

 

回到正題我收到生命水允潤澤精萃/精華液、生命水肌潤澤乳/乳液、生命水肌潤澤面膜

這產品的精華液裡面成份除了有大家都知道的玻尿酸,竟然有蜂王乳精萃、雪花銀耳萃取.... 酷了吧!!(還是其他也有很多只是我不知道而已?!),而乳液也不簡單,有黃金海藻、非洲生命樹精萃這感覺也很酷

而這面膜除了裡面超保濕之外,敷起來真的超級超級舒服,而且重點是我用這些產品後非常補水也完全不刺激,完全沒過敏,皮膚感覺還不賴耶!

一直強調因為連術後都可以使用,一定得非常的溫和才行,應該是沒有太多家可以強調這功用吧,但不只溫和也很補水這才是厲害的地方!

IMG_7036

 

然後我邊敷臉,就有個小孩一直在亂

IMG_7056

 

他根本就是在學我平常的樣子啊,真是小大人耶(除了扮鬼臉的那張)

IMG_7057

 

媽媽我是沒這個用力擠我的臉啦!

IMG_7058

對~~~~沒錯~~~~~~我脖子也擦~~~~他學得真好!! 好好笑

IMG_7063

 

這.......媽媽我是沒有擦這麼低啦...(還是他把我平常擦身體乳的時候也算進去了)

這小子........

IMG_7064

 

客官啊~~~~~不是我在說,敷完真的就是這麼水,我鼓起很大的勇氣素顏和各位鄉親父老推薦,大家別嫌氣!

IMG_7128

 

備註:

這是難得小娃肯和正在敷臉的媽咪合照,不知道為什麼他看我用這個就不會說怕怕,可能真的是很薄,長得比較像他媽媽本人,

之前用的面膜可能整長很白很可怕,他之前看到我敷面膜都會說怕怕,哈哈哈~~所以難得合照紀念一下!

IMG_7130 

附上LOVSIM網站,有興趣可以去瞧瞧這厲害的新產品

http://lovism.com.tw/ 

他也有FB 的官網哦( Lovism洛芙生),去點個讚瞧瞧,一定不會後悔的!!

還要再講一次面膜真的太好用了~~~~~

 

文章引用自:http://letitia1127.pixnet.net/blog/post/320811853

arrow
arrow

    LOVISM 洛芙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